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第三团支部开展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364 发布者:第三团支部

凝心聚力 青春飞扬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殷切寄语,2月26日,新锂想公司第三团支部在桃花山开展“凝心聚力 青春飞扬”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委员、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俊安出席本次活动。

QQ截图20230828141201.jpg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曹玉梅给青年团员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青年团员们探讨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实例讲述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青春故事,就“如何做新时代青年”组织青年团员踊跃思考发言,引导青年员工不局限于自身岗位工作,更应该把个人、部门、公司的发展建设相结合,融入“锂”想大家庭、惟以奋斗致青春。

随后进入游戏破冰环节,现场将团员青年们分为红、黄、蓝三队进行热身活动,快速打破彼此的隔阂,熟悉自己的队友。队员也在队长们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起队名、喊队号,比赛一触即发。本次拓展活动共分为集体跳绳、拔河比赛两项内容,活动精彩纷呈,队员们大放光彩。

在集体跳绳环节,齐心协力,“绳”采飞扬。队员们通过商议站位,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每一次抬脚,是磨炼青年的信心;每一次跳跃,是考验团队的默契;每一个接力,更是朝向胜利的奔赴。整个过程队员团结一心、动作干净利落,用默契和团结展现了齐心协力的身姿与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拔河比赛环节,勠力同心,“拔”出青春。队员们激情高涨、摩拳擦掌,啦啦队呐喊声也是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每一个队员心系一起,拧成一股绳,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不仅彰显着青年团员为集体荣誉争光的团队意识,还展示了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

最终“蓝队-飞跃队”和“红队-常红队”分别获得第一名,活动在“惩罚”“黄队-史努比队”欢乐中结束。团员青年们在活动过程中全神贯注,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素质拓展中去,通过团结协作与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青年们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俊安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回顾公司去年所获得的成就,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团员青年们不仅学会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同样也要把活动中的战斗力、凝聚力和爆发力带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生产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在公司党委、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第三团支部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工作、生活中去,寓教于乐,以乐促学,不断激励团员青年们砥砺前行、不懈奋进,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完成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生产建设与发展浪潮中去,激励团员青年激扬青春、开拓人生,为“锂”想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第三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