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举行2021年第一届篮球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98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成就锂想  共犇幸福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努力营造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2日—3日新锂想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第一届 “成就锂想、共犇幸福”篮球运动会,公司领导“披挂上阵”,全体员工踊跃参加。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致辞并宣布开幕。随着参赛队伍一阵高过一阵的口号声,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短暂热身后开始对决,场上,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昂扬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公司员工到场为公司球队呐喊助阵,用热情的助威声,使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也使得队员们热情高涨,很快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比赛中,球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博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篮球场上,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3月2日的淘汰赛中,A队-C队,A队以42:30取得胜利;B队-D队,D队以5分的优势获胜。在3月3日的排位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奋战,C队战胜B队,C队获得季军,B队第四名;D队战胜A队,D队荣获本届篮球运动会冠军,A队屈居亚军。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他指出,本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公司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志们打出了风格,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希望大家发扬精益求精和勇于胜利的精神,众志成城向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打造锂电产业链的目标坚定奋进,为“锂”想拼搏,为“千亿铁投”和“百年路桥”持续奋斗。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