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四川新锂想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959 发布者:新锂想公司团委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园区

在第58个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共建绿色园区,3月3日,公司团委在正极材料厂区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园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除厂区及周边园区白色垃圾。公司在家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青年职工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jpg

上午9点,全体成员在综合仓库前举行了启动仪式,公司团委书记张腾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明确了5个小组的分工和任务。随后,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按划分区域对公司正极材料二期预留地及厂区周边园区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深入各个区域,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将清理出的一车车垃圾运至当地环保部门指定归集点分类放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同心协力与辛勤付出,各个指定区域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厂区预留地及周边园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受到当地园区管理单位的高度赞扬,为四川路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在清理垃圾过程中交流了环保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在躬身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行动中,志愿者们切身感悟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640.webp (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拓展了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与形式,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了公司“成就锂想,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构建绿色美丽园区贡献了青年力量。

640.webp.jpg

广大青年职工以本次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的新起点。接下来,公司青年职工将继续秉持“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主动融入、服务公司发展大局,立足岗位,积极投入项目建设、厂线优化、生产运营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建设一流工厂、提供一流产品、打造一流企业,助力射洪经济快速发展,造福一方人民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