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235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风险意识。11月21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召开新锂想公司2023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员工、纪检办全体人员等共27人参会。

QQ截图20231220172045.jpg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蜀道集团关于2023上半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蜀道集团《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等上级文件精神、规章制度;通报了《关于新材料集团2023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对鑫展望公司、金川公司组织参会不力的通报》《关于反映劳保用品、工作服、防暑降温物品管理不规范问题的通报》《关于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事件的通报》;集中观看了蜀道集团警示教育片《镜鉴·青年未廉》,对路桥集团机化公司王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廉洁风险防控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终考核重点工作。

QQ截图20231220172103.jpg

会上,杜刚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各类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外出正极材料市场考察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围绕公司战略定位、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安全环保、年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树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面对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8.21金阳山洪灾害事故中的惨痛教训,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系列工作,压紧压实各层级责任田、各部门属地管理责任制,认真落实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消防检查、问题整改等常态化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针对上级关于生产经营、战略合作、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成本管控、人力优化、教育整顿、主题教育等一系列重要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年终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党建纪检等各项目标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查漏补缺,抓紧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保障研究院、市场营销部做好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加快推进试验线建设、设备调试、人员配置等工作,以开发产品打破市场壁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团结一致、勠力同心走好公司转型发展道路。

四是坚守廉洁底线,勇于干事创业。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身边人身边事违规违纪案例惨痛教训,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规范权力运行,经得起诱惑考验,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清正廉洁、敢于负责、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公司开创改革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