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3年“制度宣贯学习月” 活动启动仪式暨制度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83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依法依规办事意识,增强员工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运行,9月21日,新锂想公司召开2023年“制度宣贯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制度宣贯培训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内控联络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122017132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路桥《关于印发2023年集团直属企业(机构)纪委监督责任考核评价指标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四川路桥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等3个制度的通知》以及新材料集团纪检和内控审计法务等相关规章制度,会议还宣贯传达了新材料集团《关于印发<开展“制度学习宣贯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着重安排部署了公司“制度宣贯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波出席会议,同时就如何组织开展好“制度学习宣贯月”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制度宣贯学习的重要性。公司各部门要将“制度学习宣贯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建好制度、用好制度、守好制度,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公司“制度学习宣贯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是深化宣贯,积极推进活动方案落地见效。公司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宣贯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认真组织部门员工开展制度宣贯学习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将制度条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制度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管理当中,不断提高工作管理质效,全面助推公司高质高效运行发展。

三是查漏补缺,不断健全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公司各部门在开展制度学习宣贯活动中,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收集制度中存在的漏洞和不合理条款,健全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公司内控合规制度体系建立健全,不断规范业务工作管理流程,全面提升公司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