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省铁投集团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694 发布者:办公室

坚定不移促生产  凝心聚力议发展

——省铁投集团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公司指导工作

2020年5月14日,四川省铁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郭应万、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志鹏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铁投集团群工部部长赵明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郭应万同志一行在新锂想公司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现场,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正极材料项目一期推进情况和前驱体、电池回收利用、负极材料、汽车拆解等锂电项目布局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三元厂房建设情况及设备安装进展情况,了解了新锂想公司2020年投产计划。

1867aa53bfb8b43d6baab8f0a2dfe42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杜刚同志从公司人员构成、研究院建设情况、正极材料和前驱体项目建设情况、项目申报情况、存在的困难等五个方面向作了汇报。

赵志鹏同志对新锂想公司上下在肩挑重任、时间紧迫的状态下有条不紊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锂电项目是紧抓产业发展的机遇,符合路桥集团转型升级的需要,省铁投集团和路桥集团对此高度关注、充满期待。要求新锂想公司一要运用好市场化机制引进和管理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二要运用好铁投和路桥资源提高自身融资能力;三要保护好、爱护好生产设施设备,生产优质产品;四要高度重视投产后的营销工作。

郭应万同志对新锂想公司项目建设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赏。他强调,新锂想公司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和产线建设,尽可能夺回因疫情受到的损失,在人才引进和培养、降低财务成本、拓展市场等方面加大力度,同时有序开展“5+1”劳动竞赛活动,为铁投集团在科技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

98ba52784348c5fc7931cade45082b2_副本.jpg

当前,公司正处于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阶段,杜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再一次明确了公司今年6月底投料试产的目标坚定不移,将按照省铁投集团和路桥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部署,扎实推进锂电项目建设。

稿件来源:办公室  文字: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