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省发改委领导到射洪调研锂电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2109 发布者:遂宁新闻网

省发改委领导到射洪调研锂电产业集群

3月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带队到射洪调研锂电产业集群。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韬,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学,射洪市领导杜胜、文加武、蒲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锂想锂电正级材料一期项目、射洪经开区锂电产业园高架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射洪锂电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射洪锂电产业园区连续两年被高工锂电评为“优秀锂电产业园区”,是四川省目前唯一的“锂电池回收梯级开发综合利用示范基地”,2019年新引进10家锂电材料企业,预计2025年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建成中国锂电核心区,2030年完成园区建设,培育上市企业10户以上,建成千亿产业集群。

调研组对射洪各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集中力量,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安排组织施工;要抓好项目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使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稿件来源:遂宁新闻网  记者: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