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一行调研四川新锂想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2184 发布者:办公室

强交流推动行业进步  共发展关注锂电新星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一行调研四川新锂想公司

2020年6月12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射洪市委书记蒋喻新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葛红林同志一行深入新锂想公司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投产计划和锂电全产业链的布局情况,查看了厂房生产设备安装调试情况。

图片2.png

调研中,葛红林同志指出,四川射洪经开区锂电产业园具有产业集群优势,也是首批“5+1”特色产业园区。希望新锂想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形成产能,巩固和提升企业在锂电行业中的竞争力。

当前,锂电行业越发活跃,行业资源不断整合,新锂想公司坚持对标行业先进,坚持科技创新,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努力抢占锂电产业科技制高点,高标准高质量实施锂电项目,深层次融入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跨越发展。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