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省铁投集团董事长孙云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双流中试基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623 发布者:办公室

【全文字数:656字】

【阅读时间:2分钟】

▼▼

牢记转型升级使命  不忘跨越发展初心

9月16日,省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省铁投集团总经理助理严志明,路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甘洪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双流中试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640.webp (1).jpg

孙云同志一行察看了中试基地的生产运行情况,对中试设备、工艺流程、原辅材料、产品性能等做了详细了解,同时听取了射洪新产线建设情况汇报。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常务副总经理岳波随行介绍,并做工作汇报。

双流中试基地是新锂想公司射洪在建项目的技术支撑,为年产50000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和年产100000吨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提供设备调试、人员培训、技术革新等支持。目前承担着公司的主要生产任务,同时正在进行锂电产业研究院的改造。

640.webp (2).jpg

孙云同志在考察过程中了解了新锂想公司射洪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中试基地的产线、产能同射洪在建项目的对比情况。在了解到射洪项目采用了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最新工艺,同时在中试车间的基础上将扩大100倍产能,能够保证实现“规模越大、成本越低、效益越好”的目标时。他指出,新锂想公司要立足当前客户基础,积极开拓市场,提前做好新产线目标客户的营销工作。并对新锂想公司在产线建设、产业链布局、高效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锂想公司尽快做大规模,完善产业链布局,加快研发进程。

孙云董事长一行的到来极大鼓舞了新锂想的团队士气,增强了新锂想事业发展的信心,为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