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成功召开营销体系建设方案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464 发布者:市场营销部

创新发展谋市场  铸就行业新品牌

为进一步加快公司营销战略规划落地,强化市场占有率,全面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10月28日,公司召开了营销体系建设方案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及各部门负责人,四川大学项目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640.webp (1).jpg

项目组成员从背景分析、企业诊断、营销体系搭建整体思路及营销体系搭建关键环节四个方面详细分析讲解了公司营销策略实施方案内容,并根据正极材料生产型企业典型案例研究和公司发展实际,梳理公司总体营销策划方案、编制形成公司营销计划;同时完善公司营销部工作组织架构、营销部门组织手册,建立内部的营销工作流程,确定各岗位的职责内容,形成市场营销部门的制度规范文件。

此次营销方案制作的内容,明确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定位,规划了营销路径,提出了抓住政策红利、稳步开拓市场、发展技术根基、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建立内外协同管理体系的总体营销方向。调动公司各部门员工的积极性,共同拓展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

640.webp.jpg

杜刚同志表示,准确的营销策略是公司提高营销效率、促进生产经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方案学习,熟悉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为营销战略规划实施奠定基础;二是要协同配合,共同进步,全面配合市场营销工作,努力开创市场营销新局面。三是要全员营销,铸就品牌,积极把握遂宁打造“世界锂都”的机遇,全员上下,齐心协力,为四川路桥点亮锂电名片。

供稿:市场营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