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及契约化管理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743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

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认真执行蜀道集团推行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工作要求。10月26日上午,新锂想公司举行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订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签订仪式上,杜刚同志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岳波、梁萍、李敬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和《任期目标考核责任书》。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公司全面推行契约化管理,是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深化国企改革要求,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二是转变观念。三项制度改革推动了国有企业领导班子从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从笼统评估到精准考核、从选择应用到刚性兑现的转变,激发了公司活力和内生动力,促进了机制的进一步完善,不断推进治理体系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三是改出实效。公司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主动接受改革考验,勇于破冰,要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凝聚起公司发展的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为蜀道征程和“百年路桥”贡献力量。

供稿: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