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39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1月4日,新锂想公司召开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布置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蜀道集团及路桥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40.webp (1).jpg

会上,杜刚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 省政府、蜀道集团、四川路桥以及射洪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好人员健康监测,对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抓好进出办公人员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工作,一旦发现异常及时报告。三是要重点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各参建单位要深刻认识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施工人员进场疫情防控管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坚持建设目标任务不变、工作标准不降,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建设目标圆满完成。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管好员工,非必要不要离开射洪,更不能到中高风险地区。对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部门或参建到位,将严格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五是要保持信息沟通渠道畅通。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持续开展防控政策宣传,时刻保持沟通联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和动态。多形式、多渠道加强防疫宣传工作,切实引导职工群众自觉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疫情防控格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