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405 发布者:办公室

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看稻菽千重浪,稻花香里迁新居。9月26日,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办公场所迁至办公楼,并在办公楼正门前举行了简短的乔迁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携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行政人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jpg

仪式上,杜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办公楼的搬迁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办公楼的建成使用,象征着公司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了一个标志性的时期,推动了管理水平的提升,展示了形象,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公司上下以“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使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携手共进,勇攀新高峰,成就新锂想。

640.webp (1).jpg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庆的礼炮声中,在家领导班子一同为办公楼揭牌,各部门人员开始有序搬迁。

办公楼位于射洪市惠兴路东首,共四层5000余平米,一楼为检测中心、二楼为职工食堂、三楼为办公区域、四楼为活动中心。办公楼的启用,使公司办公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为公司生产和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