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射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一行调研督导公司前驱体项目一期场平处治推进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055 发布者:基建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上午,四川射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一行前往新锂想公司前驱体项目一期场平处治现场调研。公司基建负责人苟小勇陪同调研。

QQ截图20210521091536.jpg

陈学同志一行查看了场平处治现场工作情况,听取了前驱体项目一期场平处治工作进展情况和需经开区协调解决事宜的汇报。陈学同志对公司前躯体项目一期场平处治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四川路桥“打硬仗”的能力和国企担当。针对公司当前产业补助资金、剩余土地交付和协调纵二路施工事宜。他强调,新锂想公司的锂电项目是射洪市锂电产业布局中心的重要支撑,经开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研究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QQ截图20210521091725.jpg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蒲俊,市欣城公司董事长陈玉平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调研。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