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扎实开展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701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之际,为提高员工专业技术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完善专业知识结构,增强专业技术创新能力,从而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质量管理水平和目标管理能力,增强员工综合素质。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开展为期六天的“6-西格玛”绿带和6S管理培训。技术质量部、锂电产业研究院30余人参加了六西格玛培训;正极材料生产车间、设备动力部、技术质量部、锂电产业研究院及其他相关业务部门110余人参加了6S管理培训。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公司常务副总理岳波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640.webp (1).jpg

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岳波指出:产品质量的好坏,决定公司产品有无市场,决定公司经济效益的高低,也决定了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生存和发展,只要公司存在,质量管理就是公司永恒追求的目标;他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参训,切实把所学知识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要人人参与,全面执行,持续改进。

640.webp (2).jpg

党委书记向中林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头。

640.webp (3).jpg

“知识就是力量,人才就是未来”。技术型、管理型人才是公司的基石和中坚力量,把专业知识进一步夯实,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是为公司打造锂电产业链宏伟目标夯实“人才根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员工的能力水平深度,代表着公司的发展高度。开展专业培训,就是为了帮助员工将知识进行“回炉”“锻造”,从本质上进行提升,以便于在工作中发挥更大在作用,到更高的平台展现你们的才华。

“活到老学到老”。我们要践行“持续创新、服务世界,引领锂电产业新发展”理念,就要时刻保持站在锂电技术的最前沿的姿态,要时刻学习、吸收最新的技术性、管理性知识,武装自己,时刻革新自己的知识深度和厚度,用知识武装自己,主动承担公司发展重任。

 此次培训着重提升了质量管理人员在质量问题上的分析能力,确保质量管理人员具备岗位条件和要求;同时,很大程度上强化了一线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和现场管理意识。在这个以质量取胜的时代,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间,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顺利实现。

供稿:人力资源部  通讯员:苏雨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