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613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共建健康环境 共享职业健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集团公司有关职业病防治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安全环保部联合党群工作办公室制定了活动方案,将宣传周活动作为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

640.webp (3).jpg

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职工,针对重点职业病危害、重点人群和重点工艺节点,组织对办公区工作和正极材料生产车间、前驱体施工现场等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工作场所开展职业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引导一线作业人员了解职业危害,树立职业健康意识,提升职业健康素养水平。通过专题讲座、知识培训、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设置健康咨询点、现场讲解防护口罩正确使用方法等方式,向现场作业人员集中宣传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职业病防治知识,回答作业人员关心的职业病问题,积极引导,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

640.webp (2).jpg

本次宣传周活动紧扣职工日常工作实际,力求宣传周活动入脑入心,着力建立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有效促进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职业健康管理水平。

供稿:安全环保部  宣传员:马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