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路桥工会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新锂想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143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人间四月,新绿正旺。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公司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增强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台阶,4月14日上午,四川路桥工会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在新锂想公司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祥辉同志主持,公司工会办、女工委、各下属公司主席及工会干事共80余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前,参会人员走进公司厂区,参观了公司的正极材料生产车间、前驱体项目现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对正极材料产线运行、产品检测、工艺流程等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打造锂电产业链的宏伟目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以及《省机电冶煤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省铁投集团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等内容。通报了2020年公司工会目标考核情况,并对2020年目标考核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议对2021年各公司工会工作、女工工作及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代表公司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640.webp (1).jpg

会议最后,郭祥辉主席结合第二季度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四项重点工作:

640.webp (2).jpg

一是围绕“十四五”工作规划,深入推进公司工会“四大工程”、“五型工会”建设,相向而行、奋勇争先,努力完成今年任务目标;

二是聚焦工会十项基本任务,要在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会员大会、厂务公开、职工权益维护、安全劳动卫生监督、职工普惠服务、困难帮扶、宣教文体、女职工工作、经费管理、职工之家上提质扩面、固本强基,干好工会工作;

三是回归本源,依法依规的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切实发挥建言献策和督促检查作用;四是集中研究职工反映矛盾突出的问题,要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办职工之所需,肩负起工会组织的职责,提升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