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锂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岳波荣获2020年射洪市“洪城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3101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射洪市委市政府在旷逸酒店举行了首届“洪城工匠”颁奖典礼。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锂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岳波荣获2020年射洪市“洪城工匠”称号。

640.webp.jpg

岳波,材料学博士,1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及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技术迭代、产品开发、性能提升等工作,工作中努力拼搏、勇于探索,成为了融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为一体的全方位人才,他用勤奋与坚守、科技与智慧,推动着公司生产力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公司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激发内在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强技能,传承优秀文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为创造一流企业,生产一流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