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射洪市市长王能一行调研公司前驱体项目一期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2335 发布者: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上午,射洪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四川射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一行前往新锂想公司前驱体项目一期场平现场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副总经理李敬陪同调研。

640.webp.jpg

王能一行查看了场平处治现场工作情况,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强夯和土地翻挖等处治进度的汇报,了解了场地边坡滑落的问题。他强调,新锂想公司锂电项目是射洪锂电产业的重要环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关注并配合解决前驱体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同时希望新锂想公司抢抓工期,早日建成并投产运行。

640.webp (1).jpg

射洪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光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蒲俊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公司基建负责人苟小勇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