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894 发布者:四川铁投锂电产业研究院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获批 

2020年12月7日,科学技术部发布《四川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获批。根据有关条例,公司自2020年开始可连续3年享受若干税务优惠,包括享受减免后的15%企业所得税优惠。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2月开始着手准备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材料,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7月完成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料申报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与成果转化。联合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教授,组成专家委员会,为公司研发出谋划策;与复旦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高校签订技术开发合同,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本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公司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以及省铁投集团和四川路桥关于创新发展决策部署的成果,也是对公司科研能力和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228111258.png

未来,新锂想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以技术和质量引领市场,以敏锐的洞悉力和判断力走在市场前沿,在行业中发挥后发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锂电产业发展。

稿件来源:四川铁投锂电产业研究院  宣传员: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