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喜获创新创业奖项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1767 发布者:四川铁投锂电产业研究院

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征程

--四川新锂想公司喜获创新创业奖项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 年创新创业活动在生产建设的重要阶段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徐徐拉开序幕。

公司以“50000 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为参赛作品,组织团队参加了多项创新创业大赛,经“商业计划书-现场路演-评委点评-资本对接-网络直播”等方式闯过层层关卡,斩获佳绩。获得奖项如下:

(1)2020射洪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奖金五千元;

(2)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成长组第三名;

(3)“创青春”第二届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奖金八千元;

(4)“创青春 邮储杯”川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5)遂潼杯创新创业大赛暨遂宁市第六届创客大赛市内组“高新技术”专项赛三等奖,奖金一万元。

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公司及产品得到多位专家和投资者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广泛的宣传,提升了公司在川渝地区的影响力,为公司申报科研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稿件来源:四川铁投锂电产业研究院  宣传员: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