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圆满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688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辞旧岁宾客盈门  迎新春八方呈祥

--四川新锂想公司圆满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640.webp.jpg

1月15日下午,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射洪市雅乐轩酒店举办,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过去,期许未来,其乐融融。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元华,江西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钟盛文,射洪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射洪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射洪市副市长尹全军,绿然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汉知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

640.webp (1).jpg

杜刚同志的致辞细数了公司2019年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技术开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新春祝福。同时,鼓励新锂想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640.webp (2).jpg

胡元华同志向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新春慰问。他指出,新锂想公司作为路桥集团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在过去的一年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和生产目标任务,为集团的转型升级提振了信心。希望公司在2020年里继续开拓进取,坚持高质量发展,在锂电行业发展的浪潮中建成具有影响力的锂电公司。

640.webp (3).jpg

陈学同志感谢公司为射洪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以新锂想公司为代表的锂电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射洪市经开区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经开区将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640.webp (4).jpg

新春团拜会为全体职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魔术等节目,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和幸运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浓烈的氛围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达到顶点,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致开宴词,全体职工共同举杯,齐庆昨日喜人成绩,共祝公司美好明天。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文字:王兰兰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