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1860 发布者:办公室

坚持科技引领  创新发展驱动

在新时代锂电行业的浪潮中砥砺前行

——四川新锂想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20-03-23-0.png

春回日暖阴霾散,无边光景一时新。2020年3月19日上午,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总结了公司2019年整体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同志作了题为《坚持科技引领 创新发展驱动 在新时代锂电行业浪潮中砥砺前行》的报告,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 提质增效促发展 为高质量打造中国锂电行业新名片开创新篇》的党建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加胜同志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正风肃纪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锂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岳波同志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杜刚同志从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回顾了公司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锂电行业的形势和公司的发展任务,提出了要坚持以科技为引领,对标行业先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杜刚同志指出,2020年是锂电行业风云变幻的一年,也是新锂想风满帆张破浪前行的一年。并在报告中明确了公司2020年安全环保、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员工“五险一金”、党建和反腐败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目标,提出了年内要力争生产三元材料3000吨,销售三元材料2600吨,实现含税销售收入3.52亿元的生产经营目标。为此,公司要做好以下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力生产经营;二是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加强技术研发力度;三是全面优化内控系统,完善管理机制;四是优化人才结构,打造高精尖的队伍;五是确定目标客户,集中力量打开营销市场;六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助力经营目标;七是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新安全管理;八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工作。同时,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铁投集团、四川路桥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图片2.png

向中林同志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公司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强化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堡垒作用;强化队伍建设,筑牢业务基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廉氛围;强化宣传群团建设,展现良好形象五个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

罗加胜同志在会议上系统总结了公司2019年工会工作,要求今年工会工作要以基础建设为根本,筑牢工会自身建设“根”和“魂;以发展目标为导向,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以民主管理为抓手,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以基础活动为载体,保障关爱工程落地生根;以文体活动为主线,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企业文化为导向,构建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以业务培训为重点,培养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打造锂电品牌建设名片;以阵地建设为手段,全面建设文明职工之家这九个方面着手,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力量、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用科技和创新为“百年路桥”拾柴添薪,为铁投集团可持续发展夯基垒台,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稿件来源:办公室  文字: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