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剩余工程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1698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加强安全生产  落实主体责任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剩余工程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剩余工程安全管理,落实各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2020年3月12日,基建负责人苟小勇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 50000 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剩余工程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1_副本.jpg

检查小组对剩余工程的疫情防控、安全环保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召开了现场通报会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环保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限定整改时限。

检查小组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加强对项目剩余工程安全的监督检查,尤其是作业过程的监督,确保建设质量。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苟小勇同志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将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不仅要做好文明化、规范化施工建设,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同时要做好消毒、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公司 50000 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剩余工程有序推进。

稿件来源: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