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1900 发布者:办公室

通力协作抢进度 全面配合克时艰

——四川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工作

2020年3月18日,公司董事长杜刚在副总经理李敬、项目现场代表苟小勇的陪同下,前往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6238dbe1d0b89231967b79df011dcf2_副本.jpg

杜刚同志一行进入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设备安装现场,听取了智能粉体集成商常州百利公司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设备安装协作方人员到场情况、生产设备到场情况以及设备安装进度计划安排。杜刚同志强调,设备安装工作受疫情影响有所迟滞,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相应工作日趋恢复正常。项目建设目前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常州百利公司力排万难,抢抓工期、精准施工,确保今年6月份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能够顺利投产。同时要求新锂想公司设备动力部、生产制造二部驻场员工要深入设备安装各个环节,做好有关检查工作,了解相关设备性能及操作,主动学习相关知识,为今后项目投产积蓄本领。

b739b03bae0ed586dc39b1b0028454e_副本.jpg

在对土建施工单位建设现场进行察看时,杜刚同志要求路桥盛通、中国五冶两家土建施工单位要加快TJI、TJ2标段的各项施工项目建设,扩大作业面,尽快完成厂房的收尾及公辅设施的建设工作,做好与智能粉体集成商的作业面交接。

杜刚同志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指出,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当前已经进入“百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新锂想公司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干字当头、攻坚克难,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工作不放松,为实现项目一期在6月份形成生产能力奋战一百天。

稿件来源:办公室  文字:周智勇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