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1717 发布者:办公室

携手战疫情  同心必胜利

新锂想公司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3-13-0.jpeg

近期,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随之席卷全国,防控形势愈发严峻。面对疫情,新锂想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始终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铁投集团、路桥股份公司、射洪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公司及时成立了以杜刚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层层压实防控工作责任,科学有序推进防控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7c2caed8fdcfc6fa754bd0c6036c602_副本.jpg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公司认真落实防控工作方案,坚持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断加强职工信息摸排力度,做好监测管控,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职工思想认识;不断完善防控物资及设施,强化应急防控能力;不断研究疫情的新形势新变化和当地政府的新措施,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截至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政府以及省铁投集团、路桥集团的安排部署12次,通过QQ、微信网络手段宣传防控政策、知识和方法40余次,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复杂性、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累计完成对170余名职工疫情摸排21次,对疫情重点地区接触人员做到当日发现、当日处置,及时化解潜在风险,当前公司未出现一例确诊或疑似职工。坚持每日向股份公司和射洪市相关部门报送信息,确保了疫情统计的真实性和时效性。开展全面自查1次,对疫情物资的使用和储备情况进行核查,对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设施布置及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做到措施到位、防控有痕。

7f469f38b1ddedf714cd7306c03aa7b_副本.jpg

当前,做好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复工事项是疫情期间公司的又一重要任务,公司防控小组认真研究当地政府出台的复工政策,充分听取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复工困难和建议,结合疫情发展的形势和公司实际,采取关键和重要环节争取先复工的措施,针对性、分批次的开展复工工作,力争在本月中旬实现项目建设复工。

携手战疫情,同心必胜利。新锂想公司将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做好防护措施,坚决支持防疫各项工作,在中、省、市各级政府和省铁投集团、路桥集团的领导下,团结公司全体员工,携手各方力量,共克时艰,共赢胜利。

稿件来源:办公室  文字: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