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2095 发布者:办公室

抓防疫再聚焦 搞建设齐发力

四川新锂想公司董事长杜刚视察指导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3月9日,公司董事长杜刚在副总经理李敬、项目现场代表苟小勇的陪同下,前往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和指导工作。

杜刚同志详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察看。检查了参建单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对各参建单位的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在TJI、TJ2标段的每一处施工作业面都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等相关问题。

_MG_7977_副本.jpg

杜刚同志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疫情当前,各参建单位能够力排万难,响应公司号召,按照射洪市政府相关要求高效配合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使公司成功为射洪市首家达到地方政府复工复产标准的建设施工单位,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企担当,成为当地抗击疫情期间抓生产、抢发展的一面旗帜。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形势和项目的总体安排,我们仍然要全方位加大工作力度。

f1a18a06128de7286550e2aee52f53f_副本.jpg

杜刚同志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聚焦防疫工作的薄弱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坚决克服目前存在困难,既要打赢疫情阻击战,又要抓好项目建设。土建施工单位要加大复工复产人员组织力度,加紧扩大作业面;智能粉体集成商要做好作业面的交接工作,有序组织设备及安装人员进场。各参建单位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抢工期,为实现公司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的早日投产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求新锂想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项目建设的协调、监督工作,确保防疫工作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稿件来源:办公室  文字:周智勇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