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射洪市建筑类企业第一家复工复产企业--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射洪锂电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1853 发布者:办公室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有序开展项目复工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射洪锂电项目正式复工

【全文字数:725字】

【阅读时间:2分钟】

▼▼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落实省铁投集团、四川路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排要求,坚持防疫工作和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经射洪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批准,公司射洪锂电项目已于2月20日正式复工。

根据路桥股份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川路桥股〔2020〕43号)文件精神及射洪市政府印发《射洪市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复工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新锂想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2月19日,射洪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对新锂想公司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通过现场验收、资料核查,分别对新锂想公司以及路桥盛通、中国五冶、湖南百利等主要参建单位的复工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根据相关意见,新锂想公司迅速响应,对相应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按照复工标准完成准备工作。

_MG_7846_副本.jpg

2月20日下午,取得地方政府的复工批复后,在公司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副总经理李敬及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射洪市委书记、射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蒋喻新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对复工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

_MG_7862_副本.jpg

蒋喻新书记听取了关于项目一期工程复工人员返射以及开工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汇报,了解了各参建单位防疫物资和设施、上岗人员排查、安全生产建设措施和项目生产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

杜刚董事长表示,公司积极创造复工复产条件,强化细化防疫保障措施。先后印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疫情期间建设复工作业指导意见的通知》,并强化落实,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公司加强与射洪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了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复工复产及后续建设有序开展。

蒋喻新书记要求,新锂想公司项目复工复产防疫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保障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加强与经开区驻企联络员沟通交流,切实将复工复产人员流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希望新锂想公司能够加快步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为射洪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保证复工复产期间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新锂想公司将按照四川路桥及射洪市地方政府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着力点,在紧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坚持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