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148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新锂想公司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顺利召开

根据路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1月13日下午,新锂想公司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顺利召开。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股份公司总经理甘洪(第二考核组组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向绪芳等第二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代表领导班子向会议作《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代表公司党委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和《2019年度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每一份述职述廉报告都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公司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德能勤绩廉”、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暨惩防体系建设、选人用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640 (1).webp.jpg

甘洪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对公司、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向参会人员介绍路桥集团2019年度取得了骄人成绩,并指出新锂想公司是路桥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之一,要求公司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着眼技术升级、市场拓展、人才引进、机制创新等关键环节,做好2020年全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和“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部署,齐心协力将锂电事业推向前进。

640.webp.jpg

最后,杜刚同志代表新锂想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2020年,公司将上下一心,做好市场研判和工作规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向路桥集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文字:范姝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