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139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心系“祖国花朵” 捐助乡村小学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为四川路桥下属子公司,新锂想公司始终坚持“成就锂想 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时刻不忘履行公司社会责任,2020年5月20日,新锂想公司联合常州百利锂电有限公司为射洪市官升镇青果小学送去必需教学设施,助力青果小学改善教学环境。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加胜出席本次爱心助学活动。

a3172c2cfaecceaa4015edfb9553fdb_副本.jpg

青果小学地处偏僻,办学规模较小,全校师生不足百人,校舍简陋,硬件设施相对较差。新锂想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结合学校实际需求,主动为学校送去了电脑、投影仪、娱乐设施等设备设施,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30edc9d3e0edecb0b5ecf1965a6ecc7_副本.jpg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较好地彰显了新锂想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对改善青果小学的教学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助于让这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接受更高质量的教育,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在精神上受鼓舞、心灵上获慰籍。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助于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爱心助学中来,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将“爱心”和“善举”不断传承下去。

d6f2d26db67af9095a491b8a3553456_副本.jpg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文字:范姝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