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全员学雷锋 锂想增春容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20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全员学雷锋 锂想增春容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义务环境维护活动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日”,在全国人民携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全员学雷锋 锂想增春容”义务坏境维护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净化公共环境,传承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时代美德。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3-09-0.png

本次活动在射洪办公区、双流基地同时进行。公司员工自备清洁工具,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园区公共区域清扫树叶泥沙、拾捡烟头纸屑、擦拭桌椅展板,使园区环境焕然一新。部分员工化身“环境卫生劝导员”,向园区人员宣传文明、整洁理念,提醒路人时刻注意公共卫生,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公共环境,为全国抗疫贡献个体力量。

图片2.png

在公司党委的组织号召下,通过本次义务环境维护活动,公司干部职工走近雷锋、学习雷锋,以平凡的举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不平凡的时代内涵,展示了新锂想公司“成就锂想 奉献社会”的时代责任。

图片1.png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文字:范姝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