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一路同行 共享幸福 ——新锂想公司党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60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一路同行  共享幸福

—新锂想公司党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系列部署,紧紧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目标,同时为了响应国资委和射洪市关于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要求,积极履行国企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公司党委广泛宣传,号召党员领导干部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向射洪市沱牌镇金舜村定向捐赠5万元,携手金舜村“一路同行,共享幸福”。

一、广泛宣传动员。公司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同时向党员领导干部推广中国社会扶贫网,动员员工下载APP、注册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对接等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关注扶贫的良好氛围。

initpintu_副本.jpg

二、踊跃奉献爱心。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自愿捐赠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主动带头,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同志纷纷响应,献出爱心、伸出援手,100元、200元、500元,积少成多,收到党员领导干部一万余元捐赠款。

图片2_副本.jpg

三、扶贫一路同行。公司作为“中国锂电之都”核心区的重要项目工程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贫困村——射洪市沱牌镇金舜村——联系,通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留存党费捐赠和企业捐赠多种形式,向金舜村捐款5万元,帮助他们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共享幸福。射洪市扶贫局对公司的捐赠行为高度肯定,彰显铁投、路桥两级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企业担当。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范姝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