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新锂想公司开展2021年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637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继承优良传统 展现公司形象

凝心聚力新时代,奋进追梦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2021年12月9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到青果小学、金舜村开展了2021年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呵护祖国花朵

青果小学位于四川省射洪市官升镇,在校1-6年级学生仅有28名,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爱心是沁人的暖风、冬日的阳光,让人温暖,给人希望。12月9日上午,公司志愿者团队一行来到青果寺小学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们为学生们捐赠了精美学习用品、佩戴红领巾并与学生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心理和身体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加强身体锻炼,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引导和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成长中来,杜刚同志表示,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勇担社会责任,牢记初心使命,紧密联系群众,凝聚发展合力,积极践行企业使命,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56558.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关爱独居老人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9日下午,公司志愿者团队一行来到沱牌镇金舜村一位90岁独居老人的家里进行了慰问。活动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与独居老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为独居老人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志愿者们给老人打扫了卫生。杜刚同志表示,公司将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呼吁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尊老爱幼的活动中来,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展现公司良好社会形象。

56_副本.jpg

今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我们将继续秉承“成就锂想、奉献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用行动书写国企担当和家国情怀,积极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责任与使命,抢抓“碳中和”发展机遇,全面融入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遂宁打造“世界锂都”提供坚强的保障,为蜀道集团和路桥集团可持续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