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102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深入一线办实事 防暑降温送清凉

盛夏时节,酷暑当头,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8月2日,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岳波及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640.webp.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食堂、门卫、生产车间、仓库、正极材料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等看望慰问了高温户外工作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夏桑菊冲剂、农夫山泉、金银花露等清凉解暑的饮品及药品。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为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一份“清凉”和关怀。

在慰问中,董事长杜刚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炎炎夏日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和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利益。

640.webp (1).jpg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受到了一线职工们的一致欢迎,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工作积极性,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公司的关心关爱化作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精神,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打造锂电产业链宏伟目标持续奋斗,为 “百年路桥”和蜀道征程贡献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