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四川新锂想公司团委开展3.12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898 发布者:新锂想公司团委

厚植“绿色”新理念 共建美好新家园

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为积极引导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参与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2日,公司团委在正极材料厂区开展了“厚植‘绿色’新理念,共建美好新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中层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640.webp.jpg

上午9点,在公司团委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拿着铁铲、提着水桶来到正极材料二期预留用地。为做到规范种树,确保树木成活率,在植树正式开始前,邀请了植树专业人员为我们讲解了种树方法、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团员青年们怀着激情,自发组队,撸起袖子、扬起铲子、提起水桶,全身心地投入植树劳动中。挖坑、背苗、培土、夯实土层、浇水,小组队员们相互配合,各自分工,井然有序,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奋战,二十余株广玉兰昂然挺立,让原本空荡的荒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满意的笑容。

种一棵绿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青年职工绿色生态环保意识、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以及团结协作能力,积极践行了企业绿色发展新理念。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种下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也为生产基地增添了一份绿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美好家园建设中感到无比兴奋与自豪。大家表示要继续将绿色环保意识、责任服务意识长期付诸实践,扛起新时代重任,勇做新时代潮儿,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