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四川新锂想公司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1242 发布者:办公室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为建设锂电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科技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四川新锂想公司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2020年9月24日下午,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绿然国际大酒店国际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小平,基建负责人苟小勇出席会议,在家中层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共86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大会按照程序,由团委筹备组组长张腾化同志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为建设锂电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科技企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成立以来的群团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团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大会由全体团员青年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王琼、邓志强、刘磊、张腾化、梁成均5位同志为共青团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委会中,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腾化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向中林同志指出,团委是公司基层团组织的核心,既发挥着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又发挥着党、团组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坚定信仰、提高站位,二要勤学好问、刻苦钻研,三要苦练内功、勇挑重担,四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杜刚同志强调,“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希望公司的青年同志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发挥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全力推进公司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集团团委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历史机遇,肩负发展重任,为实现铁投高质量发展,路桥转型升级,开启公司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为全面开创公司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_MG_0608_副本.jpg

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公司团委正式成立了。新一届公司团委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以空杯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争先的常态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青年铁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MG_0503_副本.jpg

另外,在团员大会召开之前,团委筹备组还组织召开了团员大会预备会。会上,筹备组组长张腾化同志作了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团员大会议程(草案);宣读了四川路桥团委相关的批复文件。

 宣传员: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