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27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沁人心

——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酷暑盛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总十七届三次执委会和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全委会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要求,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和中暑,切实维护公司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围绕公司健康发展,维护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利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清凉度夏。

7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加胜,分别对四川路桥盛通公司承建的公司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TJ1标段、中国五冶集团公司承建的TJ2标段、百利、监理单位、设备动力部、正极材料生产车间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农夫山泉、十滴水、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清凉油等清凉解暑的饮品及药品。

17f443931b9255fb9f856a888412607.jpg

慰问中,两位领导班子详细了解了项目上的经营管理和职工的生活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为助力四川路桥转型发展,推进新锂想公司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不畏炎热酷暑,坚持在工作一线表示亲切慰问;还一再嘱咐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并要求管理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领导的关心极大的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不断加快新锂想公司的项目建设,为新锂想公司打造锂电行业新标杆、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