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爱党学史,知廉践廉”诗廉文化活动暨“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988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护航企业优质发展

12月16日,公司“爱党学史,知廉践廉”诗廉文化活动暨“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机关职工、产线职工代表共计111人参加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常务副总经理、锂电研究院院长、总工程师岳波出席活动并为21名获奖者颁奖。

640.webp.jpg

2021年,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公司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激发职工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公司纪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向先进典型学习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爱党学史,知廉践廉”诗廉文化活动以及“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各党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动员,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廉洁文化氛围浓厚热烈,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11幅,摄影作品10幅,心得体会16篇。经过评审组评审打分,在“爱党学史,知廉践廉”活动中最终评选出书画优胜奖1名、摄影作品优秀奖2名、绘画作品优秀奖2名;在“向周永开同志学习”征文活动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公司纪委始终重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活动载体挖掘职工自身文化风采,积极为职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对标模范典型、抒发感悟情怀,增强职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责任意识,在丰富职工廉洁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公司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护航公司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纪检力量。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