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公车规范化管理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1279 发布者: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严格管理  狠抓落实

--四川新锂想公司公车规范化管理工作约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四川铁投、路桥股份关于公车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公务用车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督促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切实担负起公车管理的主体职责,推动公车规范化管理工作落地落实,2020年4月29日,公司纪委在三楼会议室对办公室相关人员就公车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工作约谈,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9人参会。

图片1_副本.png

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张镇显同志详细介绍了路桥股份关于公车管理的规定、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的有关要求和具体标准,对节日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地点、时间及解封要求进一步明确和规范。

纪委书记罗加胜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约谈提醒:一是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公司公车管理的有关规定;二是对从业人员进行思想教育,严格管理;三是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管理有关规定要求;四是坚持挺纪在前,严格日常检查监督,不断强化纪律铁规。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文字:张镇显  薛晓兵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