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147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新春慰问暖人心  砥砺奋进筑锂想

新春送福暖人心,深情慰问情意浓。2022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二),新锂想公司开展了2022春节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项目建设人员、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问候并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锂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岳波参与此次活动。

640.webp.jpg

在综合办公楼下,杜刚同志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设备安装、后勤保障等情况,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鼓励大家在2022年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成绩,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现场员工纷纷对公司领导的亲切问候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共同谱写“锂”想新篇章。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