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2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暨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1491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强化底线红线意识  筑牢“春节”和“两会”安全防线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安全生产会议系列精神。1月25日,新锂想公司召开了2022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副书记向中林,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岳波等在家领导与中层干部和安全环保部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司各部门关于生产计划、建设计划、前驱体项目推进计划和安全生产保障计划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公司“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主责主业工作。节日期间项目工作组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事故发生。二是做实做细节前安全环保检查工作。对生产车间、公辅设施、建设工地、锂电研究院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落实隐患治理工作。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年关将至,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挑战,公司各部门把好“入门关”,严查行程码与核酸报告,把好“外出关”,原则上不离川,离川必报告。

640.webp (1).jpg

杜刚同志强调,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意识。深刻学习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2022年“春节”及“两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制定“春节”及“两会”期间值班表,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三要科学处置舆情,做好维稳工作。基建办与财务部妥善处置好农民工工资、工程款项支付等问题。四要落实节前安全检查,不留隐患不漏细节。加强生产区域设施设备排查,严禁“三违”现象产生,做好办公场所、宿舍、食堂防火防盗工作。五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流动人员摸底和跨省人员管控。

供稿: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