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56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检查保平安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要求,保障全体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公司安全和稳定,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7月2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带领党群工作办公室、办公室相关人员到机关办公楼和厂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640.webp.jpg

检查中,首先查看了公司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到深入到办公楼、正极材料生产厂区、食堂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并及时整改,以确保安全。

640.webp (1).jpg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向中林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工作。要坚决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松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出入厂区人员要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要做好扫码、登记等工作。二是要做好中高风险区域人员管控工作。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南京市、张家界市、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等相关出现疫情城市,若因工作路过相关区域,要按照政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三是要提醒职工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要随身携带口罩,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四是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组织没有接种禁忌症的人员应尽早到指定地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全体职工要主动报备、瞒报、谎报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等相关情况,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