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970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

筑牢人才基石  凝聚发展动能

少年风华茂,书生意气长。为使新员工更好的熟悉公司文化,提高新员工综合素质,帮助其更好地认识、了解本职岗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2021年7月6日—8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成功开展2021届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并召开新老员工交流座谈会。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岳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出席培训会议,相关中层干部、部分优秀员工、全体新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640.webp.jpg

此次培训在继承以往培训课程的基础上,对课程的广度及深度进一步拓宽,不仅包含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企业文化、组织构架、廉洁教育、安全生产教育等基础内容,同时着重介绍了新材料、新能源板块在蜀道集团、四川路桥“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640.webp (1).jpg

梁萍同志在培训中强调,公司始终以“成就锂想 奉献社会”为发展宗旨,致力于“打造锂电行业新名片”,不断生产高质量产品,追求高水平竞争力,勇担社会发展责任。希望新员工要秉承“务实 担当 创新 高效”的企业发展理念,践行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为将公司打造成为业内一流企业而拼搏努力。

座谈会上,岳波同志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青年兴则企业兴,希望所有新员工一要加快角色转变,融入公司集体,明确定位、确立目标、主动进取,为公司发展贡献应有的价值;二要脚踏实地、潜心专研,秉持吃苦耐劳、勤勉于行的优良精神,发挥创新思维与能力,不断改进优化工艺流程,促进生产效率提升;三要以问题为导向,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深入到一线工作中,不断了解、探索、厘清工艺流程,梳理节点信息,形成对工作全面性、系统性的认知。

640.webp (2).jpg

培训结束后,公司组织新员工参观了正极材料生产现场,并详细讲解了工艺流程,后续前往成都参观了四川路桥展厅和公司研究院。当前,公司正值生产经营与项目建设并行的重要阶段,新员工的加入不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员压力,同时是公司实行人才强企战略的具体举措,为公司腾飞凝聚了强劲的发展动能。

供稿: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