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葛红林莅遂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 强调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637 发布者:遂宁新闻网

葛红林莅遂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时强调

抢抓战略机遇  坚持创新引领

--加快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杨小东)6月12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莅遂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分别陪同调研。

在天齐锂业公司,葛红林走进产品展厅、实验室参观,并听取企业生产销售、科研投入、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要坚持开放合作,整合国际国内资源,深层次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不断巩固和提升企业在国际锂电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科技创新,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努力抢占锂电产业科技制高点。在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朗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葛红林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形成产能。

_MGL8734_副本.jpg

在遂期间,葛红林还前往遂宁市规划馆,调研遂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川渝合作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情况。

市领导付勇、陈伐陪同调研。

来源:遂宁新闻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