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624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培训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营造公司防灾减灾的宣传氛围,唤起广大员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公司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了“防灾减灾”的系列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火灾、地震、泥石流等灾害事故的发生、应急处理和预防措施等,号召公司全员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我参与防灾减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并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防灾减灾演练,提升应急逃生能力,防患于未然。

图片2_副本.jpg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增长了避灾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为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提供了有效保障。

稿件来源:安全环保部  文字:何峻吉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