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喜报!新锂想公司成功创建2021-2023年度遂宁市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253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奋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近日,由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表扬2021-2023年度遂宁市文明村镇、 (最佳)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通报》遂委〔2024〕4号文件,公司成功创建并荣获2021-2023年度遂宁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1.png

新锂想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明确“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具有锂电行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思路,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建设和谐企业的重要载体。全面加强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各类红色主题教育和宣传教育等活动,有力提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了企业形象,向社会大众树立了敬业、奉献、担当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接下来,新锂想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的重要论述中把握根本遵循,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在创新内容载体、加强动态管理、丰富创建活动、提升创建实效上下功夫,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向纵深发展,不断深耕锂电行业,助力遂宁“世界锂都”建设,奋力为射洪市、遂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锂电先锋”,不断为四川路桥和新材料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