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82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5月27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新锂想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干部队伍建设。

640.jpg

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四川省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果,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原则方向。报告内容全面深刻、条理清晰、定位准确,对于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会开幕式,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遵循“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方法,始终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理论成果成功转化为推动公司向前发展的原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