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97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致敬百年 “锂”想新征程

6月24日,四川新锂想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动力,奋力开启“十四五”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向中林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出席,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及受表彰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640.webp.jpg

何凯同志在表彰大会上作了讲话:首先肯定了新锂想公司一年来对射洪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表彰的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与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共勉,最后表示经开区将为新锂想公司做大做强做好服务。

640.webp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中林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中林书记指出:“碳中和”成为国家战略,新能源产业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打造锂电产业链宏伟目标任务艰巨,都要求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强保障。

640.webp (3).jpg

最后,向书记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始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二是要进一步把推进新的伟大工程落地落实贯穿公司发展始终。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必须要进一步提高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实化细化、层层落实,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确保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真正在公司落地生根,汇聚起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三是要进一步把深化党的建设与经营发展融合贯穿工作始终。要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融合上升为思想理念、思维方式、工作模式,找准找实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的结合点,在统筹、渗透、贯穿上狠下功夫,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使党建与各项工作结合得更紧、融合度更高,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四是要进一步把狠抓落实贯穿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始终。党群工作办公室要落实好党委会研究落实事项的贯彻落实跟踪和督促;办公室要做好全年重要工作的督办落实;纪检办公室要做好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等主体责任的落实监督,做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的监督等。合力督促公司各项决策得到有效落实,助推公司各项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为“十四五”战略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五是要进一步把发挥主观能动性贯穿每一个职工履职尽责始终。我们要将个人理想与公司的发展、锂电的未来相结合,将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公司的战略规划向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对标“两个专业化”提升能力,努力成为本领域、本专业、本岗位的“专门家”。六是要进一步把巡视“回头看”整改贯穿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我们要以高度负责、自觉诚恳地按照四川路桥党委要求逐一对照自查,举一反三开展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640.webp (2).jpg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