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05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百年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唱响红歌主旋律,歌颂祖国、歌颂伟大的党,激发公司广大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干事创业的热情。 6月24日,四川新锂想公司党委隆重举行“百年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致辞,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等公司领导参加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jpg

杜刚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拯救中华民族于水深火热之中,推动国家逐步走向繁荣昌盛。100年风雨兼程,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上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无不闪耀着党领导人民前赴后继、波澜壮阔的奋斗足迹。今天,我们通过唱红歌的方式来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在公司范围内营造高举旗帜鼓干劲、昂扬奋发争上游的浓厚氛围,极大的振奋了士气,鼓舞了斗志,充分展现了新锂想广大党员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大胆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锂电事业的发展和“百年路桥”做出更大贡献。

0.jpg

0 (1).jpg

活动现场,伴着激昂的乐曲,活动以一首《北京的金山上》拉开序幕,职工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着红色旋律重温了党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社会主义好》《保卫黄河》《歌唱祖国》……一首首红歌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大家高亢的热情迅速点燃全场氛围。临近尾声,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作了题为《建党100周年颂歌》的诗歌朗诵。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本次主题活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引导职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用歌声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国家的辉煌成就,抒发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