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深入生产一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078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2021年4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深入生产一线调研。

640.webp.jpg

调研现场,向中林同志听取了第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技术质量部经理王俊安关于三元正极材料生产情况的报告和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1号生产车间三元材料生产计划和2号生产车间产线调试进度。为加快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竞争力,向中林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二是抓好生产现场质量管理,切实提高生产产品质量。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激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之力。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周智勇